六千牛肉湯《台南美食‧叫我第一名》With You《太陽的後裔(태양의 후예)》


六千牛肉湯《台南美食‧叫我第一名》With You《太陽的後裔(태양의 후예)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iEL08i1NQ&list=PLqHmoQyCShtMMKKP0iqnOAzXPbnmF6F9C

六千牛肉湯【台南美食‧排隊美食】

六千牛肉湯要吃就要吃第一鍋,即然那麼好吃半夜就去排隊吧!

這次我們排第一名(我們可是2:00就排了),3:21開始拿牌子,3:37前面50名牌子就被拿光了,拿到牌子的人可就地聊天、也可車上補眠、或回民宿再睡一覺。

不誇張!!!晚到的人就這麼一路排到大馬路、排到街角(影片是五點拍的)。

五點整開賣,牛肉湯還沒來前記得先裝個醬料(不然肉會太熟),甜甜的醬油膏加上大把的薑絲,牛肉湯一來先將牛肉撈出來,再來將湯喝完,快快去加碗湯(只能加一次湯)。

因為這裡的牛肉是每日現宰的溫體牛,夠新鮮~吃完會讓人脾胃通暢精神百倍。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
營業時間:05:00–10:00(周二公休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